“不是啊,我說黎汎,我為什麼不能進廚房啊。”辰玥泫不滿的,看著擋在自己面前高大的男人,雖然她的廚藝真的不是很好啦,但是她也是能幫忙的。

 

  “因為廚房會炸了。”說到廚房呢,毀在辰玥泫手上就有慘案,一次因為巧克力,一次因為火鍋,一次因為,好吧他也忘了,反正廚房因為她,他就收拾了那麼多次。

 

  “你什麼意思啊!你給我說清楚!”辰玥泫往黎汎身上掛,雙手環住他的脖子,貼在他的胸膛,黎汎就像是在抱一隻無尾熊一樣。

 

  “沒什麼意思啊,乖,給妳做吃的好不好。”黎汎幫她把掉落下來的瀏海別倒耳後,這個舉動很是撩人,他曾經跟在一名主廚身邊學習廚藝,原本只是為了自己挑剔的嘴巴,沒想到對於給自己女友做飯,讓他很享受。

 

     “你把我當豬養呀!”辰玥泫承認自己的確是個吃貨,但是有必要每次說不贏人家就說做吃的吧,她都因為這樣體重長了不少。

 

     “我樂意啊。”黎汎雙手環住她的腰,往廚房走動,防止她掉下去,面對辰玥泫喜歡動不動就往人身上掛這舉動,他很高興,那代表著她對他有著一種依賴感吧。

 

      辰玥泫也不再說話,反正黎汎就是這樣,當吵不贏時就是喜歡要餵給她食物,雖然她的確是個吃貨沒錯啦,但是要是變胖他負責嗎,黎汎當然答他娶她。

 

   “黎大主廚,你要做什麼呢?”辰玥泫看他從冰箱拿出一塊一塊巧克力,並不知道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倒是很疑惑。

 

     “先保密,乖乖等我啊。”黎汎揉揉她的臉蛋,露出迷人的笑容,寵溺的眼神非常溫柔,辰玥泫心理樂開了花,黎汎怎麼那麼帥呢!

 

      兩個人都是很簡單的人,黎汎不喜歡花太多心思去揣摩一個人的心情,不過辰玥泫卻值得他去慢慢揣摩、挖掘、發現她許多深藏的一面,這讓他們的感情每天都有小驚喜。

 

     “什麼嘛。”辰玥泫撐著頭,像是賭氣般的望向黎汎的背影,他怎麼那麼多優點呢,明明是金牌游泳教練,手藝卻也非常好,真是這麼好的男人真怕被搶啊。

 

     “在不服氣什麼啊。”黎汎脫下手套,走到辰玥泫身邊,低下頭,好聽又帶有磁性的聲音,緩緩而出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不服氣你老欺負我。”辰玥泫不滿的抱怨,伸手在他好看的臉揉捏一把,不過黎汎可沒惱怒,反而嘴上的微笑一直掛著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欺負妳,那是我的樂趣,況且我還真老了。”黎汎很喜歡看她,因為被欺負而賭氣的樣子,輕抓住她的手,看似不是哄她的句子,卻是在哄著辰玥泫。

 

     “哪有啊,也就幾歲差距好嗎。”辰玥泫笑了一下,黎汎就是這樣,老喜歡說自己老,可才大幾歲而已。

 

      黎汎也跟著笑了下,揉揉她的頭髮,在她的額頭上輕吻一個,就再次走進廚房,辰玥泫並不知道他在忙什麼搞什麼神秘,拿出圖紙將黎汎帥氣的背影畫下來。

 

     “七夕快樂。”黎汎在廚房做那麼久就是在做巧克力,親自調巧克力的口味,再用模具冷凍包裝,他也是第一次做,看著辰玥泫也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。

 

     “黎汎你最好啦!”辰玥泫往黎汎撲,她長那麼大從未收過男生送的巧克力,她總是只有羨慕的份,沒想過自己在這一天也能收到來自男友的巧克力。

 

      黎汎笑了笑,他從未對一個女孩花那麼多心思,玥泫對他來說,雖然有時候像個小孩子,可是卻有著她的穩重、成熟,而她一直有值得他去慢慢挖掘的優點,他們會一直恩愛著。

  墨沉:

     這是為朋友兼編輯而做的文章,人設以她為主軸,這是一個小番外,正文在寫完後會放上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沉景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