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界:
        一個天空為黃紅色的一個界,存在著許多動物族群,可自由切換人形或動物化,最大的群族為狼族,所以也就由狼族選出管理者來管理這塊土地,管理各界則由神界管理。

 

零界:

   一個天色是灰色的地方,是所有族群修練的地方,會有各式各樣的龍捲風暴風等等,是個寒冷又黑暗的地方,因為地質的關係長不出任何東西。

 

異界:

        和靈界相似的地方,不過是精靈族們生活的地方,比靈界高階,與人界接通的地方,人們的髮色不拘限在一個顏色,要去人界遊玩時,頭髮會換成在人界該有的顏色,服飾也會換成和普通人一樣。

 

天界:

         神界的下一階,羽族們皆生活在此處,最高管理者稱天女,她的附手是秘書長地位在天女的下層,天神是一名活了許久的人,不過她的外表依然像是個二十五六歲的人,實際年齡更高。

 

神界:

         這個世界的最頂層,管理者是創造這世界的的人,她和她的哥哥為了創造這世界,做了不少事情,不過她的哥哥受到的上傷害太重,所以便死去了,而他的妻子就是天女。

 

      神界培養巡邏者,為神職,一般為孤兒或是有能力能擔任的,神職分一到十級,十級目前僅有一人,是雪神的兒子。

 

獸族:

        狼族、犬族、狐族、豹族、鷹族、虎族。

 

羽族(又稱天使):

         冰羽、碧雨、雪羽、櫻雨、聖羽、紫羽、星羽族。

 

精靈:

        光精靈、暗精靈、碧精靈、雪精靈、炎精靈、水精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沉景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