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汎剛和交往三個月的女友分手,原因是個性不合,價值觀不同,導致黎汎受不了她那種斤斤計較又小心眼的個性,而對方也受不了,黎汎這種寡言的人。
 
       不過他對分手這件事並沒有什麼感傷,再說相處的模式也不像一般情侶甜蜜的樣子,他也沒說多愛那個人,只是覺得可以接受,便交往了。
 
       反正多說什麼都沒有用,難得可以享受清閒的日子,就來玩看看這款熱門的遊戲,聽說是一名年輕的遊戲設計師辰玥泫所設計,目的就是為了簡單又方便能狗達到解悶。
 
        “嗨,請問能坐你對面嗎?沒位置了。”辰玥泫懊惱著自己怎麼就忘了,這間咖啡廳假日人很多,想來這畫稿子尋找靈感,沒想到晚來位置都沒了,只有看到這還有一個位置。
 
      “好。”黎汎從手機螢幕中抬起頭,望了下四周才點頭,他一向不太喜歡和別人有過多的接觸,辰玥泫是一個特例。
 
      “謝謝啊!我叫辰玥泫,請多指教!”辰玥泫拉開了椅子坐下,她是一個很開朗的人,平常時就喜歡和朋友聊天逛街,不過最近因為新上市的那款遊戲的關係,需要常常在家畫稿。
 
       “黎汎。”黎汎衝她點頭,報出了姓名,辰玥泫這個名字有點熟悉,不過他也不記得是在哪見過了。
 
      “啊?有重名嗎?”辰玥泫思考了一下重名的可能性,她記得她報泳課的時候,還第一次看到有人用汎字,也不知道對面這位黎先生是不是。
 
      “沒。”黎汎以為她是問曾任國家代表隊那個黎汎是不是自己,因為討厭曝光太高,所以當有人問都是否定掉的。
 
      “是嗎。”辰玥泫喃喃自語的想,可能是她記錯了吧,這腦子這麼就那麼不靈光呢。
 
      “欸?你在玩這個遊戲,好玩嗎?”辰玥泫和季語辰原本設計這遊戲,是給像君祁默那般忙的人或是像小孩族群玩的,主打簡單,不需要耗太多的腦力。
 
       “還行。”黎汎瞥了她一下,繼續把注意力放在遊戲上,他這個人有些小傲嬌,就算很滿意,他也是說還行。
 
       “是嗎,我也這麼覺得,真不懂在流行什麼。”辰玥泫從電腦包拿出紙和筆,開始作畫著,人都是這樣只要有人附和,便會默默的說出真話。
 
       “嗯。”黎汎不語,他本來就不是一個喜歡說話的人,所以交了兩任女友都分手,況且面對一個認識不到十分鐘的人怎麼會有什麼話。
 
       辰玥泫感覺氣氛有些凝結,尷尬的笑了笑,她原本就覺得祁默姐的話很少了,沒想到遇到一個比她話更少的人。
 
      “玥泫,妳來啦。”咖啡廳的老闆和辰玥泫是認識的,因為辰玥泫常來這邊畫圖趕稿,久而久之就認識了,而且辰玥泫和她的夥伴季語辰所設計的遊戲她也有玩。
 
      “對,來趕稿。”辰玥泫用筆頭搔了騷後腦,已經開始被語辰姐催稿了,要不快點畫得話,就要被語辰姐轟炸一番了。
 
      “加油囉!辰大設計師。”她拍拍辰玥泫的肩膀笑了下就走了,黎汎聽到設計師這三個字,突然想起來為什麼她的名字那麼熟悉了。
 
       “這遊戲,妳設計的?”黎汎在辰玥泫低頭繼續畫圖時,在辰玥泫坐下到現在第一次發問。
 
      “對啊,所以我才問你嘛。”辰玥泫鼓腮幫子,聽起來好像挺不滿的,黎汎看她這樣,露出了難得微笑。
 
       “妳真有趣。”黎汎笑了笑,把遊戲介面切掉,點進微信抬頭看向辰玥泫:“加個好友吧。”
 
      “哦!可以啊!”辰玥泫看他亮出微信的加好友頁面,也拿起一旁的手機,掃描的他的微信條碼,很快就跳出一個人顯示與他成為好友。
 
       黎汎看了下她的朋友圈,幾乎都是曬她的朋友,很少有她自己也在裡面的照片,再抬頭看她時,她已經低下頭繼續作畫了。
 
      “介不介意啊?”辰玥泫其實是在畫黎汎,她覺得他的側臉特別的帥,打好了一個輪廓後,亮給黎汎看,就在這一瞬間,黎汎聽到了心動的聲音。
 
      “不…不介意。”黎汎第一次說話會不清楚的,但是辰玥泫剛剛那個抬頭的動作,他的心跳一瞬間的加速,他能感覺自已對她是不一樣的,包括剛剛主動向她加好友的。
 
      “欸,幹嘛結巴啊,你害羞?”辰玥泫第一次看到他結巴,將他歸類在是害羞了,她也只是隨手畫畫,雖然認識不到一小時,不過她把他當作朋友了。
       
墨沉:
         終於打出第一章了,這是一篇為了朋友而做的文章人設也以他為主,這是一篇純粹因為愛而再一起,一路甜到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沉景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