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希大了以後是非常的帥氣的人,所以大家都叫他美男子,而這讓音夜很不滿,走在街上老是有人來跟他搭話,星希是他的,誰也不許看。

 

  “小夜怎麼不高興啊?”音汨坐到音夜的床邊,她跟音夜使用同一間房間,音夜想和音汨一起的,原因是音汨會聽她抱怨東,抱怨西。

 

  “沒有啦,都是星希啦,長那麼帥,招蜂引蝶的。”音夜不滿的道,她和星希從小就約定好了,要永遠和對方在一起。

 

  “可是,在眾多的女生當中,星希的眼裡只有妳。音汨抱住了音夜,星希的眼裡確實只有音夜,就跟海橙一模一樣,海橙跟語希出去時,老是會有人把目光放到海橙身上,海橙從來都不會看她們一眼,因為語希是她的最愛。

 

  “是嗎?那姐姐,斐哥哥對妳也是這樣嗎?”音夜把話題繞到音汨身上,前不久,斐終於把音汨長達多年的暗戀,全部都和音汨說了,從她還是個小小的人兒,從她還是個走路一搖一擺的小ㄚ頭,從她用軟綿綿的聲音喊他大哥哥的時候,他就喜歡上她了,而晤之所以告白的原因是她母親和他說『如果再不把握機會,那麼下次有可能就沒有機會了。』

 

  “是啊,何況妳和星希早就約定好了,永遠的在一起。”音汨輕敲音夜的額頭,這ㄚ頭,星希對她多好啊!

 

  “對了,姐姐妳不是要跟晤哥哥去約會嗎?”音夜記得她剛才是準備要出去的。

 

  “對哦,都是妳這個ㄚ頭。”音汨想到了斐剛才約她,趕快的出去。

 

  “抱歉喔!剛才跟音夜聊了下。”音汨走出去,就撞進了一個溫暖寬大的懷裡,那個人就是她的男朋友,音汨牽住他的手,帶著抱歉的語氣說著,晤微笑的和她說沒關係,他都等她那麼久了,這麼一下有何不可呢?

 

  音汨和斐去約會後,星希也來找了音夜,音夜打開門看到的是星希,撲進他的懷裡,然後親了下他的唇。

 

  “怎麼啦?不高興?”星希帶著非常有磁性的聲音,輕柔的問著音夜。

 

  “你長得真帥呢,美男子。”音夜趴在星希的懷裡,有些不滿的道。

 

  星希摸摸她的頭,猜到了她大概是吃醋了,微笑的說:“妳是美女,我是美男湊在一起剛剛好。”

 

  “比我美的多的是啊,我哪有美啊!”音夜雖然喜歡他的答案,但還是將頭埋在他懷裡,嘟起嘴巴,聲音有些悶悶的道。

 

  “有,在我的心中,妳就是美,小美女,和我一起去約會好嗎?”星希輕吻她的嘴唇,牽起她的手往門口走去。

 

  “好啊,姐姐都去約會了,我也去約會。”音夜很高興的蹦達了下,果然星希會哄著她,也很疼她。

 

  “那妳想吃什麼?”星希問著,每次約會,音夜這個小吃貨都會買許多東西來吃。

 

  “鯛魚燒,冰淇淋,串燒……”星希一問,音夜馬上就列了許多的美食出來。

 

  “正好,我也想吃了。”星希和音夜有說有笑的,往熱鬧的美食大街去。

 

  兩人的臉上都掛著笑容…

 

  最溫暖的是,有你/妳和我一起笑。

 

  墨沉:

     這是一篇小段子,主要就是簡單,沒有過多的詞彙,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。如有問題,歡迎留言,請多指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沉景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