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空暍!快跑!”一個少年朝著正站在圍欄旁邊的黑髮少年喊道,後面正跟著一堆的黑衣人,那些啊,全是父親派出來要抓自己回家的人。


  "喔!好!”他往圍欄旁帥氣的一個動作翻了過去,名叫空暍的是從小便寄住在空家的少年,因父母過世了所以被空家收養了,而暍是原本的名字,只不過換了個姓氏。


  "甩掉了嗎?尋炎?”他看著喘呼呼走過來的少年便上前詢問,空尋炎,空家的大少爺,從小就愛拉著空暍跑出去玩,對於父親的話完全不理會,時常被保鑣追著跑,從小一起長大也對空謁產生了情愫。


  "那是當然的!不看看我是誰!”空尋炎是自誇一點也不會害臊的,說著便輕巧的坐上旁邊的石頭上以高看低的看著空暍。


  "可是如果叔叔找過來呢?”空暍最怕的莫過於養父,凡事跟空尋炎出去回來便被罵了一頓,因為尋炎是繼承人,所以受到的教育自然不同,可是呢這位空尋炎大少爺一點也沒要繼承公司的意思。
 

  "怕他幹嘛啊!從小不都這樣!”他往前幾步拍拍暍的肩膀繼續說道:"反正有我在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會怎樣,只不過是個老頭而已誰理他。”他一點也不在乎。


  "那今天到底要去哪啊?有什麼好玩的地方?”空謁也跳上他旁邊的石頭坐著。


  "其實,不介意的話玩你也是行的哦。”空尋炎邪笑的看著空謁的臉,手玩弄著他的黑髮緩慢的往他靠近。
 

  "不,不用。對了,叔叔應該不知道我們的事吧…”空謁臉上微紅,所以趕快轉移話題,但是對方好像不為所動的繼續向他靠近。
 

  "誰管那老頭,你說我們是不是該再進一步了呢?”空尋炎將空謁一拉便把他壓在了身下…
 

  墨沉:

     這是一篇一時興起的小短文,主要不田也不虐,就是純粹有想法,這是BL文,雷者誤入謝謝。我是墨沉,請多指教,如有問題,歡迎留言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沉景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